锦瑟无端五十弦

锤基·我的弟弟是反派(一)

OOC属于我
  复联三锤哥X复联一基妹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
  致力于小甜饼事业x
  
  以下正文
  …………………………………………………………
  德国,斯图加特,库宁大街28号。
  今夜上流人士的晚宴在这儿举行,一个个社会精英或是贵妇们在此聚集,觥筹交错之间,宴会上一片快活的氛围。
  不过谁也没有发现,在这大厅的二楼,一个衣着考究的男子正俯瞰着他们,他手里拿着一个造型古怪的权杖,看着宴饮的众人,露出一个优雅的笑容。
  看了一会,男子步履轻缓地下了楼梯,如闲庭信步,大厅里的安保人员过来阻拦他,他也不恼,只是挥起手里的法杖抽到对方的脑袋上。
  大厅里众人有一瞬间的寂静,他们看着这个男人一时间不敢出声。
  男人步履不停,走到中间那个之前喋喋不休演讲的人面前,一把把他按到桌子上,男子先是优雅地冲众人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伴随着桌子上男人的惨叫,一下把手里的仪器插到对方的眼睛里。
  大厅里一下哄闹起来,上流绅士们纷纷往外跑。
  男人做完了自己该做的那部分工作,也随着人群往外走,他全程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在走路的过程中逐渐变换出另一个形象,是一身黑绿相间的衣服,头上还戴着一个有些怪异的鹿角头盔,是的,他就是那个阿斯加德的小王子,诡计之神,洛基。
  邪神并不担心蝼蚁们会跑出他的手心,他跟着人群不紧不慢地走到大街上,然后幻化出分身,像恶狼围堵羊群一样,把人们汇聚起来。
  “Kneel!”洛基手里的权杖也变作跟他本人差不多高的长度,他看着惊慌的人群,吼道:“I say,kneel!”
  众人看到这有如神迹一般的场景,不敢反抗,纷纷下跪。
  邪神享受着众人的跪拜,缓步走着,他边走边说:“这不就简单了?你们不是天生就该如此吗?这是人类没有道破的真理,自由的诱惑剥夺了你们生活的快乐,你们渴望被奴役,你们疯狂地追求权势,追求地位,其实你们骨子里,充满了奴性,早晚会屈从于你的统治者。”
  “但不会是对你这种人。”人群中,一位老者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对他说道。
  “我可是独一无二的。”洛基有些惊讶,不过马上又笑起来,他喜欢杀鸡儆猴的戏码。
  “你这样不要脸的人我见多了。”老者一脸凛然。
  洛基笑了笑,对众人说道:“你们看看这个老家伙,他就是你们的榜样。”
  说完,洛基抬起权仗冲他放了一记魔法弹,他正满心欢喜地想看着这个老中庭人会变成什么样的渣滓,却不料攻击被一面盾牌挡住了,而洛基那道攻击又被反弹到他自己的面前。
  洛基一时间躲不开这道攻击,正要被打中,那道攻击却被一个从天上飞过来的锤子挡住了。
  “Oh,shit !”洛基看到锤子的一瞬间就明白他那个兄弟要来了,果然原本平静的天空一时间雷电密布,然后一道穿着盔甲身后披了一个有些招摇的红色披风的人一下从空中落到他身边。
  “Brother,好久不见。”索尔一落地,就看到洛基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他上前两步想把对方拥进怀里,不料对方却躲开了。
  洛基看着突然出现的索尔有些惊慌,但很快平静下来,然后拿起自己的法杖做好随时攻击的准备。
  “我不是你弟弟。”
  当洛基一脸平静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索尔有一瞬间的心痛,但他知道这时候的洛基刚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还陷在内心的阴谋论里,会这样说也无可厚非。
  “你是!”
  “我不是!”
  “你就是!”
  “我就不是!”
  “……”
  一旁的美国队长还保持着要战斗的姿势,看到眼前像小孩子拌嘴的两人,默默地又把盾收了起来。
 “洛基,放下武器,投降。”就在兄弟俩争论不休的时候,空中黑寡妇控制的飞机冲洛基亮出了武器。
  洛基有些恼怒,他正跟自己最最讨厌的人辩论,还没出个结果就被打断了,他拿起权仗向飞机发动一次攻击,不过这次还是没打中,对方躲开了。
  趁这时,美国队长冲洛基攻击过去,他抬起盾打向洛基而对方用权仗挡住了,于是两人开始了钢铁侠口中“健美操”一般的打斗。
索尔在一边看着有些扎心,史蒂夫是他的好友,但另一边是自己的弟弟,是拯救了阿斯加德的弟弟,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而赴死的弟弟,是自己最爱的人,纠结了两秒索尔做出了决定,弟弟可以自己教育,但不能让别人欺负。
接着,索尔一锤扔向史蒂夫,把对方压在了地上。
“索尔!”史蒂夫在地上不住挣扎着,但终归是没能起来,毕竟他虽然有资质但还是拿不起雷神锤的。
“抱歉了,吾友,Loki是我弟弟,我会教育他的。”索尔向对方表达了歉意,然后一把抓住洛基把他抱在怀里,召回锤子,两人消失在夜空之中。
差点被打中的黑寡妇:“???”
刚赶到还没来得及嘲讽美国队长的钢铁侠:“???”
吃瓜群众:“???”
索尔两人飞到一片空旷的地方,落到地面,刚落地索尔就把洛基拥入怀里。
“Thor,你这是怎么了?”洛基被对方的这一套操作弄的有些懵,他感到脖子上有一片湿润,刚刚被复仇者们弄出来恼怒情绪一瞬间平静下来,他的语气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小心翼翼:“你哭了吗?”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以为你这次真的死了。”索尔的声音有些哽咽,他把洛基紧紧抱在怀里,深怕松开以后对方又消失不见。
洛基想到过很多兄弟两个再次相见的场景,想到过索尔会暴怒会惊讶唯独没想到再相见会是这样一个场面,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纵使上一刻内心还是对索尔对奥丁无比的怨恨,但随着索尔的一个拥抱这些都消失于无形,他有些笨拙地用手拍了拍兄长的后背,然后一刀捅进索尔的腰里。
“嘶——”索尔深吸了一口气,吃痛之余还有几分欣喜,这熟悉的感觉,是真洛基没错了。
“……还不松开我?”洛基其实心里对索尔也没多大的怨恨,但总归还是有些不爽,不管怎么说,捅一刀就对了。
“Loki,我知道你想什么,你要是想统治地球我可以帮你,但是咱们换一种方式好不好?”索尔还是松开了对方,但他依旧抓着洛基的手臂,不想放开。
“哦天呐,你没生病吧?这还是那个正直的雷神说的出来的话吗?你要帮我统治地球?怎么统治?”洛基有些夸张地说着,然后细细打量着对方,想着自己这个蠢哥哥不会是被别人掉包了吧?
“没,没有,我觉得你可以跟我一起加入复仇者联盟,等获得了地球人的爱戴之后,再去参加选举,也不失是一种统治的方法,你觉得呢?”索尔越想越觉得自己的主意好极了,他有些期待地看着弟弟。
“What?”洛基现在可以肯定索尔的脑子大概是坏掉了,居然产生了这种奇葩想法,而且自己捅了他一刀,他居然没什么反应,这样想着,他不由说道:“我知道你蠢,但没想到你这么蠢!”
“Loki,你听我说……”索尔也有些懊恼自己见了洛基之后脑子里好像有什么浆糊一样,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还想多说点什么补救一下,就被从远处飞来的钢铁侠撞飞了。
“我听着呢。”洛基耸耸肩,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哥哥消失的方向,每次看到索尔出糗都开心极了。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133)